Pages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加強海外遊客到日觀光 日本政府觀光局提供英語版動畫觀光地圖


  日本政府觀光局於本月17號發表「喚回訪日外國觀光客對策
。官方除了推出刊載具有世界性高人氣的日本動畫相關景點和主題樂園的地圖外,還將招待海外的旅行業者和報導機關前往日本。

  這份地圖將介紹到與宮崎駿導演的「神隱少女」淵源至深的東京都小金井市,還有細田守導演「夏日大作戰」背景舞台的長野縣上田市等地。甚至連東京・秋葉原的女僕喫茶店等「御宅文化」的觀光景點都有刊載。地圖預計發行1萬份,透過日本觀光局位於中國、韓國、美國的海外事務所來發送。

  另一方面,到7月為止還將招待海外的旅行業者和報導機關等合計800家,共計1000位外國人前往日本。希望藉由施行日本的視察旅行等活動,展開令觀光復活的宣傳活動。

  之前受東日本大震災和福島第1核電廠事故影響,導致訪日外國旅客激減。今年3月和前年同月相比,減少了50・3%,4月減少62・5%、5月也有高達50・4%的減少率,連續3個月都超過50%。

  日本觀光局分析原因,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各國政府擔憂日本輻射外洩,紛紛要求國民暫緩前往日本且效應擴大的緣故。為了讓海外旅客了解日本實際狀態,日本觀光局決定強化海外宣傳。


資料來源:産経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