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吉卜力作品藍光、DVD作品集第三彈,首次收錄「海潮之聲」「安雅與魔女」等10部作品

 繼「宮崎駿監督作品集」、「高畑勲監督作品集」兩盒重量級藍光\DVD BOX之後,收錄吉卜力其他位導演作品的收藏盒「滿滿的吉卜力 還有滿滿的導演 集錦」(ジブリがいっぱい 監督もいっぱい コレクション) 也將在12月1日發售了。

出自「Ghiblies」(c)2000 Studio Ghibli・HM


這次的光碟BOX收錄包括望月智充導演等,當年屬於吉卜力工作室新生代製作團隊製作的「海潮之聲」(海がきこえる)、近藤喜文導演的「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森田宏幸導演的「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百瀨義行導演的「Ghiblies episode2」(ギブリーズ episode2)、宮崎吾朗導演的「地海戰記」(ゲド戦記)、「來自紅花坂」(コクリコ坂から)、「安雅與魔女」(アーヤと魔女)、米林宏昌導演的「借物少女艾利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回憶中的瑪妮」(思い出のマーニー)、麥可·度德威特(Michael Dudok)導演的「紅烏龜:小島物語」(紅龜レッドタートル ある島の物語)共10部作品。


作為映像特典,這次也首度將百瀨導演執導的「Ghiblies」(ギブリーズ)收錄到光碟當中。另外藍光版收藏盒中的「借物少女艾利緹」也會追加收錄北美版音軌和英語字幕。


資料參考:映画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