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NHK BS Premium 台「Amazing Voice」節目5/26將介紹Cécile Corbel小姐



向吉卜力自我推銷
演唱「艾莉緹」主題曲的Cécile Corbel




(C) NHK


由世界各地發掘出「能動搖心魂」之歌聲的音樂節目「Amazing Voice」即將於5/26日(四)在BS Premium 台播出。節目將介紹「借物少女艾莉緹」主題曲的演唱者‧法國歌手Cécile Corbel小姐。



  出身於法國北西部布列塔尼(Bretagne)地方的Cécile,深深為流傳於對岸愛爾蘭的凱爾特音樂所著迷,因此成了一位演奏凱爾特豎琴的歌手。有一天,她以影迷身分送了一張自己的CD給吉卜力,以此為契機,她變開始參與了吉卜力動畫的音樂製作。



節目中除了介紹豎琴工匠們所創造出的奇妙音響世界,還會在節目中播出Cécile小姐搭配凱爾特豎琴,演唱她動人美妙的歌聲。





播出時間與頻道:【 05月26日(四) BSプレミアム 21:00 ~21:57 】





資料來源:J-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