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宮崎駿導演新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已近殺青!


  吉卜力工作室的星野康二社長今日(10/28)出席名古屋市將自29號開辦的巡迴展「吉卜力公園與吉卜力展」(ジブリパークとジブリ展)開幕典禮,除了對吉卜力公園即將開園充滿期待外,也透露「宮崎駿導演的長篇動畫新作正扎實邁進,克服了會不會推遲的擔憂,如今新作(的完成)已近在眼前,對於已近終點讓人非常開心」。

 

  宮崎駿導演曾在2013年上映的電影「風起」後宣布引退,但2017年再次撤回宣言復出。10月12日,長子宮崎吾朗導演在吉卜力公園內覽會上,也曾透露「想打造吉卜力公園的其中一個契機,就是宮崎駿導演說要從長篇作品引退的發言」,對於父親再次撤回退休宣言,他苦笑說:「宮崎駿現在正在拍電影長片…(笑)。有種被過河拆橋的感覺…」。

※編按: 雖然「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上映時間尚未公佈,但很可能會在半年內或2023年暑期檔上映。



資料參考:中日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