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安雅與魔女』BD&DVD 12/1上市!吉卜力美術館內的「安雅與魔女展」也預定收錄!

吉卜力工作室首部全3DCG作品『安雅與魔女』(アーヤと魔女)藍光&DVD即將於12月1日上市。藍光Blu-ray售價為7,480日圓(含稅)、DVD為5,170日圓(含稅)。




『安雅與魔女』是吉卜力工作室睽違近5年的新作,也是宮崎吾朗導演自『來自紅花坂』(コクリコ坂から,2011年)以來睽違近10年的電影執導作,距離他的前一部電視系列作品「強盜的女兒隆妮雅」(山賊の娘ローニャ,2014~15年)也已是睽違6年之作。


這次在安雅與魔女片中為女主角安雅配音的是,從試鏡會脫穎而出的平澤宏宏路小姐。為魔女貝拉‧雅加配音的是寺島忍、神秘男子曼德雷克(マンドレーク)是豐川悅司、黑貓湯瑪士則請到濱田岳飾演。本片也入選列為2020年6月坎城國際影展公布的官方作品 “官方精選2020”片單。


這次藍光Blu-ray&DVD除了收錄為本片配音的寺島忍、豐川悅司、濱田岳、平澤宏宏路、謝麗娜·穆納夫(Sherina Munaf)等明星訪談外,也將收錄工作人員訪談「打造安雅與魔女」(アーヤと魔女をつくる)。另外,這次光碟更預定收錄今年6月2日~2022年5月在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進行企劃展出的「安雅與魔女展」。


資料參考:PHILE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