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7/30起 「來自虞美人坡道」相關節目


「來自虞美人坡道」特別節目/相關節目通知第3彈。
(下列播出時間皆為日本預定時間。也有可能緊急變更)


節目名稱:「來自虞美人坡道到誕生為止(コクリコ坂からが生まれるまで)」」
日期時間: 7月30日(六)16:00 ~ 16:54
播出電視台:日本電視台(含部分系列台)
※緊密採訪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現場


節目名稱:「吉卜力的風景3」(名稱暫定)
日期時間: 8月6日(一)19:00 ~ 20:54
播出電視台:BS日本電視台
※探尋吉卜力誕生的原點之旅系列第三彈。知花くらら小姐旅行前往瑞士、加拿大、吉卜力美術館



節目名稱:「兩人‧虞美人坡道‧父與子的300日戰爭~宮崎駿x宮崎吾朗~(ふたり・コクリコ坂・父と子の300日戦争〜宮崎駿×宮崎吾朗〜)」
日期時間: 8月9日(二)19:30-20:45
播出電視台:NHK綜合台
※本片為全新拍攝紀錄片,以父子兩位導演為主角,描寫兩人之間的羈絆。採訪團隊花費10個月緊密採訪「來自虞美人坡道」製作現場,追蹤父親宮崎駿、兒子宮崎吾朗兩人的模樣。兩人相互碰撞、反彈,卻也朝著「創作電影」的同一目標燃燒熱情,譜寫出父與子的故事。



節目名稱:「ZIP!×來自虞美人坡道大賣記念特集(ZIP!×コクリコ坂から大ヒット記念スペシャル)」
日期時間: 8月13日(六)10:30-11:25
播出電視台:日本電視台(含部分系列台)
※本特集是和每天早上播出的「ZIP!」共同合作的節目。內容預定有枡主播的配音體驗、工作室潛入報導、向外國人詢問的吉卜力電影排行、可樂餅特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