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承繼吉卜力血脈的PONOC工作室力作! 東京奧運短篇動畫公開!

由前吉卜力製片西村義明、米林宏昌導演等人領軍的PONOC工作室所製作的奧運短片「明日之葉」(Tomorrow's Leaves)已在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官網上公布!


本片是奧委會透過奧林匹克文化遺產財團,試圖促進大會舉辦期間,以及在會前、會後時期,於運動、藝術、文化和教育的聯繫,藉由日本引以為傲的動畫技術表現,期盼這部傳遞了奧運價值「Excellence/卓越」、「Friendship/友情」、「Respect/尊重」的原創故事,成為一部跨越場所、文化和語言,任誰都能享受其中的作品。

負責本片製作與企劃的是曾推出「瑪麗與魔女之花」、「小小英雄 ─ 螃蟹與蛋和透明人」的動畫製作公司「PONOC工作室」,由西村義明先生擔任監製,並由前吉卜力導演百瀨義行執導,負責配樂的是長年與米林宏昌導演合作的村松崇繼。


本片將在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上率先上映,日本也預定7/12起在東京晴空塔展望台內放映。

無法前往上述場域觀賞的朋友,也可在奧委會官網上觀賞精簡版哦!



『Tomorrow’s Leaves』東京晴空塔放映日程表

日期:2021年7月12日(一)~9月5日(日)

時間:7/12~7/14 19:30/19:45

7/15~8/22 19:30

8/23~8/31 19:30/20:30

9/1~9/5 18:45/19:30/20:15

(每次放映約8分鐘)

地點:晴空塔天望甲板350樓(スカイツリー天望デッキ フロア350)

費用:免費(進入天望甲板需入場票,但影片觀賞本身不收費)

國際奧運委員會官網 - 「明日之葉」(Tomorrow's Le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