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吉卜力公園"入場卷販售公告"影像公開!

  今年11月1日,眾所期待「吉卜力公園」即將開幕的!位於日本關西愛知縣長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園,今天(8/1)正式公布票券販賣影片,同時官網也新公布五張園內拍攝的照片。

  這次公布的票券販賣影片,是基於「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2001年10月開館時製作的影片來改編,大家熟悉的貓巴士在這裡變成了“貓電車”,身上的字樣也修改為“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在15秒片長當中,可以看到許多吉卜力經典角色乘坐在貓巴士當中,音樂部分當然還是大家熟悉的久石讓大師負責,旁白則由鈴木敏夫製作人錄製。




  配合這次影片公開,五張來自「吉卜力的大倉庫」(ジブリの大倉庫)、「青春之丘」(青春の丘)、「咚哆叩森林」(どんどこ森)的園內新照片也一起公開了。









  11月份入場的“票券抽選販賣”將在日本時間8月10號上午10點,在線上售票網站「Boo-Woo Ticket」開賣。


資料來源:ITmedia Business Online


※【編按】どんどこ是太鼓敲擊的聲音,先前我都譯為咚咚森林,但這樣翻譯就沒有呈現出鼓面邊緣的扣扣敲擊聲,因此這次修正為“咚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