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PONOC工作室東奧電影短片『明日之葉』7/23全球開放觀看!

  好消息!繼奧委會官網公開『明日之葉』精簡版後,PONOC工作室的動畫電影短片『明日之葉』(Tomorrow's Leaves)決定於7/23~7/29,在東京的United Cinemas豐洲進行短期的期間限定上映,並從7月23日日本時間晚間19點起,在『明日之葉』電影官網上開放全球觀看!




PONOC工作室不久前的短片作品『小小英雄』預告篇


  本片由奧林匹克文化遺產財團和PONOC工作室共同製作,以奧林匹克主義為主軸來描寫。故事以“這個地球上的某座島嶼“為背景舞台,由一群無論是出生成長地、文化、語言全都不同的孩子們,為了尋找「明日之樹」上代表和平象徵的「明日之葉(Tomorrow's Leaves)」,共同踏上旅途的故事。本片由過去在吉卜力工作室與高畑勲導演、宮崎駿導演共同擔任導演的百瀬義行執導,並由『瑪麗與魔女之花』的村松崇繼進行配樂。


  監製西村義明指出:「雖然要在各國上映極其困難,但透過網路,則不只是日本,我要對這能將電影傳遞給全世界孩童的時代表示感謝。8分 27 秒。希望讓大家能感受到一些重要的事物在其中」。


  本片已獲選為「安錫國際動畫影展2021」的開幕式放映作品,屆時將進行世界首映。本片今後將永久收藏於奧林匹克博物館,未來也預計在夏季和冬季奧林匹克舉辦國或地區,為全世界的孩童放映。




資料參考:Cinema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