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吉卜力歌姬 井上杏美小姐樓梯踩空骨折!

 

以「龍貓」「天空之城」等吉卜力電影主題曲為人熟知的歌手井上杏美小姐(55),去年底不慎兩腳腳踝骨折,目前正在住院當中,消息於本月4號傳出立刻震驚歌迷。


 據相關人士透露,去年12月30日晚間離開朋友家時,因樓梯踩空扭傷右腳,同時也導致支撐平衡的左腳受傷。忍痛回家隔天,醫院診斷兩腳腳踝骨折,因此將在1/5接受手術。目前已知預計14號出院,而本月下旬即將召開的公演,有可能會以坐輪椅的方式登台。


 在病房內跨年的井上小姐無奈表示:「2020年真的是帶給全世界辛苦回憶的一年,想不到在最後的最後,會有這樣的大事件等著我!」。「我想悶悶不樂也無濟於事,把這件事當作在消災,今年一整年心情要昂首、在樓梯上要看好腳邊,健康且慎重地過活」。


追加報導:今天(1/6)井上小姐在推特上報平安,因進行手術會比較快好,因此左腳已在昨天(1/5)完成手術,右腳則將採自然痊癒方式。雖然昨晚因疼痛幾乎無法入睡,但過程似乎相當順利,預定一週即可出院。



資料參考:デイリースポー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