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神隱少女』舞台劇公布兩位新千尋演員主視覺海報!

  2024年度的舞台劇『神隱少女』追加了兩位女星:川榮李奈和福地桃子共同演出主角千尋,包括原先的橋本環奈和上白石萌音兩位主角,今年會由她們四位輪替演出!而今天兩位新主角的主視覺海報也公佈了!

  
作為東寶創立90周年記念公演,『神隱少女』舞台劇於2022年,由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名譽總監約翰卡德(John Caird)改編宮﨑駿導演同名名作。劇團同年共同獲頒『第47回菊田一夫演劇賞』的菊田一夫演劇大賞。2023年於名古屋御園座再次公演後,今年2024年3月也將在帝國劇場公演後開始日本全國巡演。同時,自4月到8月期間,舞台劇也會移師英國倫敦大劇院 (London Coliseum),進行首次海外公演。 

  這次新公開的兩張視覺海報,分別是布滿紅色燈籠背景,象徵千尋迷失到八百萬眾神世界川榮李奈版本,以及用月夜下的油屋為背景的福地桃子版本。 


  川榮李奈:「看到身處在神隱少女世界的自己,在感激的同時,也繃緊神經心想,終於要開始了。希望盡力演出一位能打動觀眾內心的千尋!」。 


  福地桃子:「感覺像是被身處在不可思議城鎮的千尋給引導進來似的。很期待能和大家見面的日子到來」。 


  舞台『神隱少女』3月11日~30日將在日本東京・帝國劇場4月30日~8月24日於英國倫敦大劇院4月7日~20日在日本名古屋・御園座;4月27日~5月19日於日本福岡・博多座;5月27日~6月6日在日本大阪・梅田藝術劇場主廳;6月15日~20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 hitaru公演。



□ 日本公演劇組

原作:宮崎駿

翻案:約翰卡德(John Caird)

共同翻案:今井麻緒子

原創樂譜:久石讓

音樂顧問・協作・編曲:Brad Haak

音樂顧問補・協作・Ableton 程式編碼:コナー・キーラン

美術:ジョン・ボウサー

手偶設計總監:トビー・オリエ

動作編排・排練:井手茂太

照明:勝柴次朗

音響:山本浩一

衣裳:中原幸子

妝髮:宮内宏明

映像:栗山聡之

音樂總監・指揮:深澤恵梨香

舞台監督:北條孝

演出補佐:今井麻緒子

演出補:永井誠

演出助手:小貫流星

製作人:尾木晴佳

演出:約翰卡德(John Caird)

協力:吉卜力工作室

製作:東寶


□ 2024年公演陣容

千尋: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川榮李奈、福地桃子

白龍:醍醐虎汰朗、三浦宏規(未參與帝劇公演)、増子敦貴

無臉男:森山開次、小尻健太、山野光、中川賢

小玲 / 千尋的媽媽:妃海風、華優希、実咲凜音

釜爺:田口智朗、橋本哲(未參與帝劇公演)、宮崎吐夢

湯婆婆 / 錢婆:夏木麻里、朴璐美、羽野晶紀、春風曈

兄役 / 千尋的爸爸:大澄賢也、堀部圭亮

父役:吉村直、伊藤俊彦

青蛙:小幡大哥 (おばたのお兄さん) 、元木聖也

頭:五十嵐結也、奥山Baraba

坊:武者真由、坂口杏奈


湯屋(ゆや)組:新井海人、桜雪陽子、大重わたる、折井理子、今野晶乃、澤村亮、末冨真由、高橋莉瑚、竹廣隼人、知念紗耶、手代木花野、中上綾女、西宮ゆうき、花島令、藤岡義樹、Miffy、萬谷法英、水野栄治、森田茉希、保野優奈、YAMATO

油屋(あぶらや)組:安部萌、彩橋みゆ、犬飼直紀、井上実保奈、遠藤令、大山五十和、小川莉伯、小熊綸、梶田留以、川島大典、角田萌夏、西田健二、西村雄光、原広実、広瀬斗史輝、福島玖宇也、藤咲みどり、堀田聖奈、村岡哲至、桃菜、森淑乃、吉野菜々子


替補演員:木村和磨、毛利Anna可奈子、森莉那、ヤマグチリオ



資料參考:クランクイン、cinemaCafe.net、SPORTS HOCHI、Comic Nata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