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井上杏美小姐今出院,左半身仍麻痺,努力復健盼早日重登舞台


  吉卜力歌姬井上杏美小姐去年8月於演唱會彩排時因腦溢血倒下,緊急送醫手術後所幸已無生命危險,隨後也轉入復健醫院至今。今天井上小姐的官網終於公布最新近況,她在歷經5個月的復健療程後已在今天出院。根據官網資訊,目前井上小姐左半身仍處於麻痺狀態,未來還是會持續復健。


  井上小姐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吉卜力電影「龍貓」片頭曲「散步」、「天空之城」片尾曲「載著你」等名曲。去年公演彩排發病倒下後,由女兒YUYU(19)代打。雖然今天從復健醫院出院了,但未來仍會在家一邊療養一邊復健,朝著復出之路邁進。而即使依然行動不便,井上小姐仍心繫能登半島地震的災民,井上小姐說:「雖然心裡充斥著想趕去為災民加油打氣的心情,但身體還不能夠自由自在」。因為她本身也是在石川縣出生長大,見到災民過著不便的避難生活,也鼓舞她朝著「好好把病治好,努力哪天再帶著笑容和大家見面」的目標努力。



以下為井上杏美事務所官網DoReMi 原文翻譯資訊:

-------------------------------------------------------------------

井上杏美出院報告

2024.02.07 update


今天,井上杏美完成持續5個月的住院治療和復健療程出院了。入院中收到來自大家溫暖鼓勵的話語和問候,衷心向各位致謝。

此外,對於原定的公演未予以終止,而是接受以女兒YUYU代打方式舉辦的主辦方和相關人士,以及到場聲援的聽眾,真的十分感謝。


儘管仍留有左半身麻痺,今後將會一邊在自家療養,一邊以回歸舞台為目標,扎實地持續復健。我的老家石川縣受災,目前仍有許多人不得不過著避難生活,雖然我內心充斥著趕去聲援的心情,但目前身體仍無法自由行動。我會好好治療,努力實現帶著笑容與大家相見的目標。


首先在致謝的同時向各位作此報告。今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持井上杏美、YUYU。

-------------------------------------------------------------------



資料來源:共同通信、井上杏美事務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