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上映!配音陣容、主題曲公開!!


 睽違10年,宮崎駿導演的新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終於在今天7/14在日本上映了!

這天日本全國將有441間影廳(一般影廳384間、Dolby Cinema:9IMAX:48) 依序開始放映。就在今天稍早,終於有正式的配音陣容情報釋出!


為主角牧眞人配音的是年輕演員山時聰真,

其他主要配音陣容還包括:菅田將暉、柴咲幸、愛繆、木村佳乃、木村拓哉(特別演出)、竹下景子、風吹純、阿川佐和子、瀧澤凱倫、大竹忍、國村隼、小林薫、火野正平等人。


主題曲由知名音樂家兼創作歌手米津玄師製作,曲名為「地球儀」,音樂則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久石讓大師擔任。



以下是本片的大綱故事,謹慎防雷,想知道的朋友請以滑鼠拖曳反白觀賞!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下的日本。主角牧真人一家住在日本東京,戰爭開打的第三年,街道開始包覆於戰火當中,正在住院的母親因醫院被燒毀而不幸罹難。

戰爭第四年,真人舉家離開東京,在疏散地的鄉下,迎接他們的是一名叫做夏子(ナツコ)的女性,真人被告知,夏子懷了父親的孩子,將會成為他的新媽媽 (他和真人的母親長得一模一樣,是母親的妹妹)

抱著複雜心情的真人抵達新家,那裡共有七名老婆婆負責打點一切。在自己房間床上睡著以後,真人夢見死去的母親並流下眼淚。睡醒後,他在新家附近,發現一棟由他喜愛童話故事的伯父所打造的塔樓,據說伯父在建好塔樓後便失去蹤影,只留下形同廢墟的建築。在一隻會說人話的蒼鷺帶領下,真人邁入古塔,展開了他的奇幻冒險。

電影當中可以看到,真人在專注閱讀《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這本書。





資料來源:ORICON NEWS、映画.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