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日清製粉集團總公司屋頂架設了吉卜力製作的圖片看板



  日清製粉集團總公司12號宣布,趁著創業111週年,已將東京・神田錦町總公司大樓屋頂的廣告看板作了更新。看板上的圖案就是去年為了紀念創業110周年,委託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原創角色「粉喵拉(コニャラ)」。



  看板可以從大樓的3個方向看到。側面加了吉卜力的鈴木敏夫製作人落款的宣傳標語:「永續邁向未來(未来へずっと)」及「從以前,人類和麥子就處得很好囉(昔から、人と麦は仲良しだったんだよ)」,強調出日清製粉集團親和的形象。看板大小是橫幅26.4公尺、高9.4公尺。





  該公司是從1999年12月開始在屋頂上設置廣告看板,之後一直刊載著企業廣告或商品廣告。伴隨這次翻新工程,周圍還採用了白色光的LED燈。不過也為了減少電力消耗,目前並不實施整晚的夜間照明。



延伸閱讀 >> 吉卜力工作室 為日清製粉集團製作新廣告「粉喵拉」



官網截圖


資料來源:月刊『BR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