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吉卜力美術館改為記名式票券 杜絕黃牛票

吉卜力美術館的入場票券自今年7月起將有重大變更

從2016年7月入場的票券(6/10發售)開始,票券樣式和發行日都將有所異動:

1. <入場券將印上購買者的姓名>
自今年7月起,入場票券會在票券上印製購票者的姓名,也就是變更為記名式的票券。
今後,在美術館入口將會確認入場者是否為票券購買者本人,因此會需要參觀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包括:護照、駕照、各種保健証、學生證、My Number Card)。也因為必須確認是否為購票本人,同行者需同時一起入場。
為了杜絕黃牛票,若館方得知持票者並非購票者本人,將有權拒絕入場。
這也表示,未來沒能在東南旅行社購買到海外票券的朋友,將無法透過網拍託購等方式購票,須注意提早購票問題。

2. <無論是否週末假日,入場券都統一在毎月10號販售>

吉卜力美術館過去都是在每個月10號販售下個月份的入場券,但以往遇到當月10號剛好是週末假日時,就會將發售日往後順延到平常日才發售。但從今年7月(6/10發售)的入場券起,無論是否為週末假日,將統一在「毎月10號」售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