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PS4『第二國度II』消息公布 久石讓x吉卜力xLEVEL5 再度聯手!

  12月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上,首度公開LEVEL5針對PS4平台的RPG新作『第二國度II 幽靈王國』(暫譯,Revenant Kingdom)!


PlayStation體驗會2015上,首度公開『第二國度』遊戲預告片!

宛如吉卜力冒險動畫的場面!


  『第二國度』系列是LEVEL5公司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的RPG遊戲,以帶有吉卜力工作室手繪動畫風格的畫面及角色而蔚為話題。過去曾在任天堂DS上發行『第二國度 漆黑的魔導士』(二ノ国 漆黒の魔導士,2010年12月上市) 、PS3平台發行『第二國度 白色聖灰的女王』(ニ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2011年11月上市)。


  這次的『第二國度II』同樣延續吉卜力風格,音樂由久石讓大師負責,角色設計由前作動畫導演的百瀬義行老師擔任。


  故事描述年少國王伊凡(Evan)為了拯救被黑暗吞噬的王國,必須展開冒險,並證明自己有統治王國的資格。旅途中,伊凡將結識同行的夥伴,其中一名要角羅倫(Roland),自稱是來自其他世界的訪客。


目前『第二國度II』發售日期和價格都尚未公布,未來將持續追蹤報導。

這次並未掛上吉卜力工作室的名稱,
而是直接標示百瀨義行(角色設計)和久石讓(音樂)

揉合3D與2D賽璐珞效果的風格,加上部落元素,令人聯想起
宮崎吾朗導演在Polygon Pictures的『強盜的女兒隆妮雅』
色調及風格都讓人想起『強盜的女兒隆妮雅』!

快來看看遊戲的第一支預告吧!


資料參考:INSIDE、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