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niconico生放送將於7月8日轉播『來自虞美人坡道』宮崎吾朗導演座談會


「niconico動畫(原宿)」的niconico現場放送(ニコニコ生放送)服務將自日本時間2011年7月8日(五)19時15分起,現場轉播宮崎吾朗導演和川上量生的座談會「吉卜力電影『來自虞美人坡道』宮崎吾朗導演×dwango 川上會長(ジブリ映画『コクリコ坂から』宮崎吾朗監督×ドワンゴ 川上会長)」。









座談會預定本月8號(五)19點15分開始現場轉播



描寫橫跨親子二世代青春歲月的『來自虞美人坡道』,即將在7月16日(六)在日本全國東寶院線放映。作為公開先驅,7月8號(五)將針對高中生 (因為片中主角海和俊也是高中生) 舉行試映會,地點是縣立神奈川近代文學館。


預定試映會後舉辦的「導演・宮崎吾朗氏與川上量生的座談活動」,預定有「在現今的時代,年輕人該如何起身面對困難,並生存下去呢」、「學習來自虞美人坡道的時代(過去),該如何構築我們自己的未來呢」等,與電影『來自虞美人坡道』相互貫通的“主題”,預定和來場高中生展開交互問答形式的座談活動。


niconico生放送將會作本座談活動的現場轉播。擔任本次活動司儀的是知名電影專欄作家伊藤さとり小姐。


 


資料來源:Mycomjour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