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明日上映!吉卜力『來自虞美人坡道』製作內幕公開!原畫展開辦



(C) 2011 高橋千鶴・佐山哲郎・GNDHDDT
  配合明天(7/16)上映,吉卜力工作室最新作『來自虞美人坡道』將推出原畫展!展覽首先將在西武池袋本店、SOGO橫濱店率先展開,接著預定在日本全國舉辦。這次展覽以「來自虞美人坡道原畫展 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 (コクリコ坂から原画展 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為題,展覽內容以宮崎駿先生在製作初期段階繪製的Imageboard為首,聚集包括宮崎吾朗導演,以及擔任角色設計的近藤勝也所繪製的多張草圖、美術監督等人所繪製的美術Board、背景畫等等,總數超過130件,可讓觀眾一舉了解『來自虞美人坡道』的製作過程。


 「來自虞美人坡道原畫展 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 」展覽裡將展出130件以上藝術品,包括Image Board、美術Board、背景、角色設計等等。參觀者都會發送電影中出現的校内新聞「週刊Quartier latin(週刊カルチェラタン)」。『來自虞美人坡道』以1963年的橫濱為舞台,描寫的是高中生海和俊兩人的初戀,是個溫暖人心的故事,這次的原畫展中將有機會讓觀眾接觸到電影製作過程和1963年的橫濱氛圍。

電影『來自虞美人坡道』將於7月16號在日本全國上映
「來自虞美人坡道原畫展 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 」將在西武池袋本店,從7月23日展至28日,在SOGO橫濱店從8月10日展至15日。※之後預定在日本全國巡迴展出

 


資料來源:CinemaTo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