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將百瀬義行導演的工作統整為一冊的書籍發售!

將吉卜力工作室的創作人・百瀬義行先生所做過的工作內容統整為一冊的書籍今天(7月15日)上市了!


以LEVEL 5的『第二國度』遊戲部分為首,還有與高畑導演聯手的劇場長篇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回憶中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PONPOKO」「隔壁的山田君」,還有由他執導的短篇電影動畫「GHIBLIES episode2」、和capsule合作的PV、新垣結衣「piece」的PV、HOUSE食品「在家裡吃吧。(おうちで食べよう。)」CF等等,書籍中收錄了前所未見的貴重幕後素材,是一本深入介紹百瀬義行工作成果魅力,以全頁數全彩方式徹底追尋&解說的特別書籍。


書本最後還特別收錄為本書繪製的Visual Story「尼爾瓦那之夜(ニルヴァーナの夜)」。


書名 : 「百瀨義行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百瀬義行 スタジオジブリワークス)」
發售日: 7月15日
體裁 : B5大小・並製・192頁全彩
價格 : 2,600日圓(含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