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宮崎導演執導的TV經典魯邦三世「死之翼信天翁」、「再會了心愛的魯邦」藍光光碟即將上市!

   宮崎駿導演過去在Telcom公司以惡搞筆名"照樹務",負責分鏡與演出職務 ─ 魯邦三世第2季的兩部傑作『死之翼信天翁』和『再會了心愛的魯邦』終於要發行藍光光碟版了!

  過去BANDAI曾一次收錄這兩部作品,以「宮崎駿SPECIAL」的名義發行過錄影帶和LD版本,而這次的藍光光碟則完全依照魯邦三世TV系列順序收錄,因此兩部作品分別收錄在 ルパン三世 second-TV. BD-25 [Blu-ray] ルパン三世 second-TV. BD-26 [Blu-ray] 當中。雖然說是電視動畫,卻可從中大量看出宮崎駿導演的個人風格,包括戰鬥場面的描寫、女性主角的堅毅勇敢、超脫現實的故事元素,甚至可以看到天空之城拉普達中機械兵的原型,精彩程度不輸劇場動畫!對宮崎迷而言,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收藏要件!

兩片藍光光碟預計明年1月27日上市。


商品資訊可參考:amazon.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