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久石讓之女 麻衣新作 正式由大型唱片公司發片

被日本媒體暱稱為啷啷啷女孩的麻衣  2歲起接受英才教育、6歲加入NHK東京放送兒童合唱團,配樂大師久石讓之女 麻衣,過去曾為電影「風之谷的娜烏西卡」演唱「與王蟲的交流」,“ 啷 啷 啷 ”的可愛童音令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將在12月16號,透過知名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 發行新作『嗚嚕嚕之歌 (ウルルの唄)』!

  先前曾為日產「Skyline」廣告曲『I will be』負責作詞與演唱,並在宮崎駿導演作品「崖上的波妞」印象專輯中,唱出令宮崎導演感動不已的『向日葵之家的輪舞曲』好可愛的狗狗的麻衣,終於要透過大型唱片公司發片,加入一線歌手行列!第一張單曲『嗚嚕嚕之歌』,是12月19日即將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嗚嚕嚕的森林物語 A Tale of Ululu's Wonderful Forest」主題曲,由父親久石讓作曲、麻衣親自填詞的親子合作作品。



◎單曲『嗚嚕嚕之歌(ウルルの唄)』
2009.12.16 RELEASE
VICL-36558 1,260日圓(含稅)
收錄曲目:
01. 嗚嚕嚕之歌 (ウルルの唄)
02. 最大程度的勇氣 (最上級の勇気)
03. 嗚嚕嚕之歌(DAISHI DANCE“EXTENDED”remix.)
04. 嗚嚕嚕之歌(Karaoke)
05. 最大程度的勇氣(Karaoke)


資料來源:HOT EXPRESS





1 則留言:

  1. 林治緯創意插畫2009年11月18日 中午12:00

    感謝分享 ^^

    版主回覆:(10/17/2007 04:25:00 PM)


    不客氣喔!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