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宮崎駿導演設計LOGO的久米島巴士 4月上路

宮崎駿導演所設計的LOGO標誌
  由宮崎駿導演設計LOGO的久米島町營巴士,即將在四月初上路載客。據悉這張海龜搭載地球的圖案,隱含著宮崎導演的期盼,希望連帶為島上居民和島嶼本身開拓出一美好的未來。
  這幅LOGO是宮崎導演在兩年前受朋友委託所繪製,這位朋友也就是在鎮上的錢田森林公園內建設「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交流宿泊施設」的總負責人‧堀野富洋先生。堀野先生說:「要把它當作久米島的LOGO標誌來活用,希望能在宣傳沖繩縣內外等的場合上派上用場」。
  久米島町長大田治雄先生開心表示:「很感謝宮崎先生的厚意。希望能得到町民和觀光客的愛護」。

  巴士整體設計在堀野先生的監修下,由當地設計公司「久米CREATION」的田場勝治先生等人進行設計,在巴士側面、前方等四處都繪有此LOGO標誌。巴士容量為59人,今後預定會在機場和町謝名堂的營業所之間,一天往返六班次。


資料來源:沖縄タイムス、goya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