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神木隆之介為MAD HOUSE的最新作『對某位飛行員的追憶』配音!



獲選為『對某位飛行員的追憶』配音的神木隆之介&竹富聖花





  推出多部膾炙人口名作,如『飛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的動畫工作室「MAD HOUSE」即將推出最新作品『對某位飛行員的追憶(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本片已確定將由神木隆之介和竹富聖花,分別為男女主角配音。




  本片是根據2008年發行,在“2008 Amazon Editor Ranking”、“「新世紀娛樂白書」2009書類排行榜”都榮登榜首,犬村小六原著的長篇小說來改編成電影。內容敘述神聖雷法姆皇國(神聖レヴァーム皇国),和帝政天之上(帝政天ツ上)兩個夾著中央海的國家,彼此不斷展開激戰,而故事就發生在因身分地位相異,彼此不容相戀的一對男女之間。



  神木曾參加過『神隱少女』等吉卜力作品,也曾為MAD HOUSE製作的『夏日大作戰』配過音,這次飾演的角色名為狩乃夏陸路 (狩乃シャルル)。他的父母分別來自「天之上」和「雷法姆」兩個敵對國,是兩人之間生下的"維斯塔德"(即混血兒)。狩乃夏陸路隸屬於神聖雷法姆皇國的空挺騎士團,儘管身分低微,卻身懷騎士團中一等一的操縱技術。有一天,他被賦予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把下一任皇妃法娜(ファナ)送到其婚約對象卡魯洛皇子(カルロ皇子)身邊。而那就是身分地位相差甚遠的戀情開端――。


  令夏陸路墜入情網,身為公爵獨生女、同時也是雷法姆皇國皇子婚約對象的法娜‧黛爾‧摩拉兒(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為其配音的是雜誌「Ray」(主婦之友社刊)的專屬模特兒、同時也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連續劇「出生。(生まれる。)」(TBS)演出的新銳女星竹富聖花。先前為『飛越時空的少女』配音的仲里依紗、還有為『夏日大作戰』配音的櫻庭奈奈美,兩人都在演出MAD HOUSE的女主角後大紅大紫,如今竹富小姐也透過徵選奪得本次的法娜一角,可謂星途一片看好。



  本片幕後人員陣容,除了有先前撰寫『飛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腳本的奥寺佐渡子同樣投身腳本以外,還有『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出身的人氣藝術家松原秀典,擔任本片的角色設計,可以說是陣容堅強!



在突破敵方領域12,000公里的旅途盡頭,兩人的戀情將會贏像什麼樣的結果呢?

 『對某位飛行員的追憶』預計今年秋季在日本全國上映。





資料來源:cinemacafe.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